岚岚

迟来情贱

  明天结婚纪念日,想给异地工作的老公来个惊喜。

  没想到却让我看见了他和别的女人在我布置的房间里挥洒汗水。

  你不仁我不义,就别怪我出手了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明天就是我和老公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日,我特地起了个大早,化了个美美的妆,带上我的战衣偷偷去了他的出租房?

  在他下班之前,我藏好行李,自己躲在了衣柜的最角落,打算等他拿衣服时吓他一跳。

  接近八点,老公下班,我心里即是兴奋又是紧张,毕竟我们已经好几个月没见面。

  正当我十分紧张时,凌乱地高跟鞋的声音在客厅响起,伴随而来的,是啧啧的口水声。

  还有,女人的呻吟声。

  我身躯一震,简直无法想象,在外人人都称赞的老公竟然在外面有人了。

  我一时不知如何是好,手脚像是没有任何力气,任由我瘫软在衣柜里,泪流满面。

  他们从客厅转战到卧室,我亲眼目睹两具白花花的肉体相交。

  那啧啧的水声和碰撞声几乎要淹没我的感官。

  我心里的火苗像被浇了过油,轰的一声把我烧的面目全非。

  就在我的手碰到柜门的时候,理智突然回笼。

  我掏出手机调好静音,发了许多条信息给他,他的手机叮叮咚咚响个不停。

  “亲爱的,你不……啊……不接一下?”

  “嗯哼,别扫兴,她哪有你有滋味”

  原来如此,难怪每次他回来都提不起兴致,我还体谅他工作辛苦,我真是愚蠢至极。

  我的眼泪像开了闸,止都止不住,那一刻我想了很多。

  从前那个事事以我为先的人去了哪里?温柔体贴的那个人去了哪里?

  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我怎么也想不起来。

  所幸,处在崩溃边缘的我还能保持一丝理智。

  我用手机拍下了他们激情的一幕。

  两人足足大战了半个小时,我们刚在一起时,也曾这么激烈。

  只是后来,渐渐就时间就短了。

  看来,不是他累了,而且他对我疲惫了罢了。

  一切完事,两人胡乱收拾一番,就双双去了洗澡。

  我趁着这个时候,离开了出租屋,随后给他打了个电话。

  当然,电话也没接。

  我在公园坐了很久,想了很多。

  我们在一起十年了,从校服到婚纱。

  大学毕业,我们两人齐心协力经营着网店,后来业务量慢慢变大,我们开起了公司。

  当公司步入正轨,我们结婚了,本想趁机要孩子,谁知道我体质不易怀孕。

  于是在他的强烈要求下,我不再上班,在家调理身体。

  调理了两年,现在身体已经好转不少,在我可以被允许怀孕的时候,却碰上了这样的事情。

  十年啊,人生有多少个十年,我已经三十了,整个青春都献给了他。

  我怎么甘心?既然你不仁,我就不义?

  我找了个网吧,把我刚才拍到的视频传到了某些不正经的网站?

  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些网站,人总有寂寞的时候。

  

评论